Sunday 16 December 2018

Bearish in FKLI


熊悄悄的到来
在期货指数 FKLI 同样的一连续出现了多个假突破,而空头支撑进一步来到了1673。

从周线上来观察,这周确是跌破了长久以来大多头的上升趋势线,接下来就必须继续观察是否连月线也一并跌破确认。操作上,我会在这里做小幅度的追空,而停损点设在1673;由于在这里我有特别说过这周收盘的重要性,一旦不能收复在颈线之上,那么往下的空头趋势也只是刚开始而已。


4 comments:

  1. 看来今天FKLI 不能收在1670 以上 我唯有做空在1667 看看下周的市场是否能继续往下吧~ 如果不能的话我也唯有停损和你一样在1673

    ReplyDelete
  2. 今天忍痛1674 停损,国家队太强了一口气冲上1680 唯有看看圣诞过后是否还继续往上

    ReplyDelete
  3. 首先停损是非常重要;其次,这里有提到多方介入 https://trendingline.blogspot.com/2018/12/fkli-analysis-18-december-2018.html, 所以必须小心。相对来说,如果有空美国的话就必定大赚。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国推1000点 上去了 又回到我的卖空开仓价位 哈哈 ! 不过我和你一样看长期下跌

      Delete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