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December 2018

Bear Is Around the Corner




今天开盘跳空跌破,收盘前也没有补上来,我期待已久的空头终于表态。
日线上,跌破了在之前我说的支撑 1677, 将整个三角收敛往下跌破,支撑变压力,1677 就成为了压力,往下跌幅我估计会去到大概1631。


从月线来看,目前的走势是跌破了这个长期的上升趋势线,如果不能在这周内收复,那么后续的发展恐怕都不会那么乐观,而我大胆的看法是熊市才刚刚开始而已,所以才大约在这年初已经将所有的股票出清。




在指数期货 FKLI,也是明显的跳空跌破了收敛区间,不像前两天的交易日都有多头在临收盘前拉回,而这次破线往下一个支撑就是大约1655 了,一旦灌破继续往下的空间就不可限量。

操作上,就如我在之前提过的,1678 会是一个比较安全的放空点,如今跌破而 1678 就变成是放空的支撑,毕竟支撑是期货操控里重要的保护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