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December 2018

Bear Is Reaching



在这周最后一天的交易日开高走低,回补了星期四跳空上涨的多方力道,形成了第三个假突破,而这一系列的利空讯号看来是指向一个大空头的趋势即将发生,短线压力就在1670,如今就看下一周能否站得上去了。

从周线来看,无论是9 年还是  3年的上升趋势线都已经被跌破,这对后续的发展来说都是非常糟糕的,而下一个观察点就是月线了,如果连月线都被跌破,那么往下跌两三百点应该不会有问题。




同时,道琼在这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大跌了将近 500 点,从周线来看,似是跌破了大头部的颈线,接下来就要看是否在月线能守得住。目前,熊市的氛围越来越重,就看下一周能不能再站得上颈线,否则就往下看最后支撑大概 23344,一旦继续跌破那么我估计来到两万点应该不会是问题。



除了道琼和KLCI,其实其他股市的走势也岌岌可危,所以在这个熊市当头之际,我认为应该将现金部位提升,甚至出清股票,现金为上;只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材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