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18

HARTA Is Waiting to Fallen


从我对HARTA 的第一篇到今天为止我都持续看空这个股,而且我想我应该是市场上最早大胆看空这档股的人吧。

自从大约在九月份做出了一个假突破后,HARTA 就横盘在大颈线之上,而 6.50 就是压力。如果从技术上来看,只要跌破大颈线,这整个大头部就会确认;但与其模凌两可,不如我大胆的估计现在的 HARTA 只是等待跌破颈线而已,因为我猜测 6.00 以上都是出货点。目前,颈线是HARTA 唯一重要的观察点,可是一旦跌破,买在 5.00 以上都会被套。当然,这只是我个人大胆的预测而已,正确与否就让市场先生来告诉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