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18

Trump Make DJI Market Great Again


美元由Trump 说了算!
八月10 号,横盘已久的美元指数突破颈线,甚至从周线观察也一样;然而,当Trump 的一句话后,美元指数直接 U-Turn 跌破颈线形成一个小假突破。目前美元指数暂时由强转为小弱,由多转盘,也就只能等待美元指数日后走势带来怎样的形态了。


过去虽然我一直都看空道琼,毕竟道琼已经涨到天上去,而且还不停的在天上晃,加上目前种种各个国际地缘政治风险不断增加,没有什么理由还可以继续往上爬;然而,强势的道琼也是Trump 认为一个强大美国的象征,加上不争气的黄金,再配合Trump 极力反对 FED 升息,就算道琼已经在高档晃了许久,可是我觉得短期内还有涨幅的空间,毕竟还是需要尊重市场。从量价来看,其实 5 月3 号开始道琼的跌势就已经被稳住,而且还回测在大概25141,目前支撑来到 25704;虽然如此,但在高档追价也是非常高风险。

但如果从一个完整的周线来看,无论怎么看道琼其实都还是在高档横摆,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来确认这个是属于什么头部形态而已。所以,短线上道琼还有涨幅,毕竟我相信 Trump 是确定要在他任内让道琼工业指数成为美国史上最长的牛市,可是中长线上我还是看空。










8 comments:

  1. 基本上已经在山顶了,但是要形成空头的趋势,看来还得耐心等待,因为不管做多或空,最强的力道是破颈线一霎那。

    ReplyDelete
  2. 对,指数虽然上不过还是很多下跌股很多朋友都被股市鳄鱼吃了。。。我会继续耐心等待继续FOLLOW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捧场!我只希望尽一点绵力来对这个市场捉出一个方向,虽然有时候喊早了一些。。。 哈哈。你也道出了重点,虽然KLCI涨,但奇怪的是下跌股很多,因为来来去去都只是拉那几只指数股而已,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表面做到漂漂亮亮,实质却是另一回事。

      Delete
    2. 哈哈。。因为你一早已经看穿了破绽

      Delete
    3. 今天全球指数已经开始表态了吗?

      Delete
    4. 东南亚重灾。新加坡身为最重要的东南亚金融中心,STI 跌破颈线!

      Delete
  3. 你说的对,目前香港和新加坡只是反弹,而且从周线来看道指已经背离的很多, 就算创新高量也一直萎缩
    现在恐慌指数可以趁低吸纳一下呗。。。如果我说的那里不对请指教下哦

    ReplyDelete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