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September 2018

Beware of A Bigger Fake Breakout in HARTA

HARTA Is Sudden Fall!
如我在这里提过的,这样位阶的股票最好别去接。9 月12 号的带量下跌,如今已经确认是出货行为,而 6.65 明显是目前的重要支撑,一旦跌破支撑,一个更大的假突破就会成形。

回顾四月份我对HARTA 的第一次文章 Beware of Fake Breakout in HARTA,直到7 月份的 HARTA, Last Call。然后到HARTA 在8 月份的转折 HARTA Update ,我认为基本方向依然没有改变,而最初的颈线依然是维持着,只是中间多了一个小插曲(多拉了一个小波段);然而,这才是最恐怖的地方,因为这一旦连颈线都被跌破,一个更大的头部便会形成。当然,这一切的基础是建立于假设 6.65 支撑被跌破。那HARTA 接下来的走势会否依照我的剧本演,这就必须等待市场来告诉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