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8

Be Careful of HARTA Sudden Fall

延续 HARTA Update 这里已经提过最好别介入,因为震荡即将发生。
自HARTA 往上涨到了一个波段之后,就出现了带量下跌,然后就连续 4 个交易日交叉的收高和收低。基本上,像这样的走势(高档再喷出,带量下跌,震荡)我认为必须提防是拉高出货行为,如果属实,那么震荡之后就会急速下跌,进而做出一个假突破。目前来看,短线支撑大概在 6.88 或 6.65,而 8月8号的突破喷出是不是最后的烟火呢?这就看后续能否稳在支撑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