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ly 2018

HARTA, Last Call.


大概三个月前已经开始喊空HARTA。
HARTA 并没有随着这几天 KLCI 的超强反弹而创下历史新高,反而只是还在这个区间做横盘震荡而已,毕竟我认为这里是头部区,又怎么会拉高让散户套利呢?

高档量缩,我不认为是一件好事,等待的只是跌破颈线确认而已;一旦跌破,我估计 4.875 会有支撑。在操作上,我会部分套利(无论全部还是部分套利这完全是看买入价格),毕竟还是  Cash Is King。

买卖自负,毕竟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