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ugust 2018

HARTA Update



自在这里大胆看空后,也有一段日子没有注意HARTA了。基于今天有点时间,就看看手套股,发现HARTA 居然由空转多,在八月初转身成功。

8月8号的一根带量突破,然后15 号创新高,成功将头部扭转成三角收敛突破,股价就此一直往北,从突破到今天最高点大概涨了20%。虽然错失了这个机会,但目前来看我觉得震荡即将发生,毕竟已经来到了第一段目标价格,而且今天也爆出了不少量,高档出量小心为妙。至于后续还能不能往上涨,还是直接做一个 V 形反转,那就看看这几天的走势如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