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18

Attention to The HARTA's Neckline


由于这段时间里都忙着一些房子的东西,也有两个星期没有贴近市场了。难得今天有点时间就抽空看了HARTA。不禁想说,不是不发生,只是空头和底部都需要时间酝酿。

剧情继续延续上一篇的文章,一个更大的假突破果然出现了。接下来,我认为大颈线是最重要的观察指标,一旦跌破,一个约两年规模的头部就确立,也就是一个大空头的开始了。

7 comments:

  1. 预言灵验了 全球指数和股市大跌了,有什么位置可以捉下反弹的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昨天卖了FKLI 的short contract,只能吃到第一波,今天的第二波没有机会。
      KLCI 会在1700 左右震荡,也许这里可以捉一个反弹,但我并不建议,因为我的强项不是捉反弹,毕竟波段才有肉吃。哈哈

      Delete
    2. 其实,我猜想当时我在看跌HARTA时,应该很多人是在等着看我的笑话吧。

      Delete
    3. 那些等着看你笑话的人现在都亏到看不到路了吧

      Delete
    4. 哈哈 我知道你强项是做空了,目前fkli 1730 左右震荡 那么你觉得等到1744 做空会比较好吗

      Delete
    5. Sorry,之前有点忙,没有关注到blog。但现在要把重心拉回来了。
      其实,我并不是想喊空,我只是跟随趋势。
      做FKLI 就必须要看KLCI,KLCI 5/10 跌破颈线,两波段跌幅后,就必须要耐心的等待下一个趋势的形成。以目前来看,KLCI 是非常危险,今天悬在空中,非常弱,就看这个礼拜会不会跌破1670。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