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rch 2018

My Update for Bearish Dow Jones Index


DJI 到了我的跌幅目标大约 24000 后,没有能够维持多久的震荡就跌破24000 继续往下冲,而从技术上来看,下一个支撑会在23446,一旦破线往下第二段跌幅在23180,或22606 为一个更大的波段跌幅。

在操作上,一旦到达目标24000 我会马上套利;然而,DJI 小幅度震荡后又跌破24000,这时候我会再次做空来尝试捉第二波段的跌幅目标,而停损在24000。可是,越接近支撑23446 就必须越小心,因为也许会有一个强力反弹在支撑处发生。所以,追空要小心,毕竟期货是一个非常高风险的金融商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