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18

Dow Jones Index Is In Danger


悬在边缘的DJI 今天跳空下跌,进一步的确认了我对DJI 的看法,如今短线压力在24400。

从60 分钟线来看,19号跌破颈线确立了左右肩,虽然破颈线之后有一些小幅度的拉升,可是就如我在之前的文章里说,这些都是做空的最好机会。今天,DJI 开盘直接跳空跌破了前端低点24495,而24495 就成为了压力点 (也就是空头的支撑)。

操作上,我都会在反弹时加码做空,停损就在24500,而压力就是24272;一旦跌破 24272,24000 就是第一波段的跌幅目标。买卖自负,毕竟期货操作是非常高风险的商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