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18

DJI Is Very Bearish


DJI 就真的在接近支撑 23446 处做了一个强力反弹,操作上能做的就只有出场,不管停利还是停损,毕竟小赚好过小亏,小亏好过大亏。可是,我看空DJI 依然没有改变,因为DJI 的趋势真很“熊”,像这样的强力反弹,最后还是以一个假突破做结束,又再度跌破24268;所以在操作上,我会在这里做空,当然,越接近支撑23446 越要小心,因为必须提方另一波强力反弹。

从日线来看,DJI 的高点一个比一个来得低,而目前就是挣扎在关键压力 24000,越得过去回补跳空,也许还有机会由空转多,否则这样拖下去就会来到了市场的传统大跌的五月份 - Sell In May And Run A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