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anuary 2017

RGB, The Last Ang Pow?


其实我最早对于RGB 的分析可以追索到这里



自到达了我预计的第一波段涨幅后,就出现了一段大幅度的横盘震荡,将不必要的小散户先震出局。19/12/2016 作出第一次突破,让小散户认为是高档量缩,视为头部的假象;相反,其实主力是在收票。11/01/2017 再做第二次突破,而这次的突破量比之前来得高,足以吸引大小散户的注意。所以,技术分析上,我认为会到达第二波段的涨幅大约0.355,从另一个角度来 看也是主力开始拉高出货的时机。

从月线中观察,可以发现第二波段的涨幅也差不多到达了大约8 - 9 年前的大头部区,那里压力重重;一旦股价到达相对的价位区间,我认为卖压将会开始出现,而我觉得唯一需要担心的是直接出现V 型翻转的走势,杀你一个措手不及。

目前来看,我会注意支撑0.30 和上升趋势轨道,只要这两条线没有被破坏,我会继续往上看到第二波段涨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