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anuary 2017

My Simple View & Analysis (17/01/2017)


原油(WTI) 经历了惊险的一周,而且一度还跌破支撑,但最后还是收在大约支撑之处,从周线上可以看得清楚是再度回测支撑线上。原油的走势不但左右了大部分的汽油股,而且还会影响大盘的走势。



至于马币汇率的部分,终于等到我一直期待的假突破,而4.500 也符合了我之前设想中的最高点,因为我认为4.500 是BNM 可接受的范围内。目前的支撑是在大约4.412,而等到破颈线才来去预测波段跌幅。


大盘 - KLCI 一月六号大副突破下降趋势轨道,一月九号回测,然后续涨三个交易日后,一月12号 一度挑战前高1680,但是却在隔天的交易日以开高走低作为挑战失败。然而,今天一根长红K 下杀直接将上周的努力一次性打掉,而作出了假突破。




站不上1680,我认为大盘依然还没有成功扭转趋势,还是处在于多空纠缠当中,而1650 将会是目前的一个支撑。对于原油的看法,我还是维持看涨到64 美元左右,也就是重回到长期上升趋势线上;而汇率方面USD/MYR 会是一个短空走势,就是短期看多马币(大约一个季度)。基于强势的双油和止贬的汇率,我大胆的认为大盘指数或许还会有再次挑战1680 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