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17

My Simple View - The Return of The KLCI?


观察了大约三周,现在几乎可以确定原油的这一波涨幅是认真的。3/1/2017 的一度大力回测颈线,确立了支撑 52.15,突破短线压力后,往上涨幅到大约63.22 或 64.8。除了原油,另一个油 - 棕油也继续维持在3000 以上做横盘整理。


在马币汇率的部分,我的观点依然是维持之前的看法,也就是走势会维持在一个大区间的横盘震荡为期大约一个季度,而我认为4.500 是在这个区间的高点。

基于对双油走强的预期心理和汇率的止贬,而成为了驱动KLSE 连三天走高的因素。然而,近期强势的KLSE,我认为必须站上1680,才可以扭转其结构上的弱势;如果需要回测就不能跌破下降趋势线,只要这些条件都符合,多涨100 点不会是梦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