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February 2017

MAGNI Return!?


MAGNI 扭转!MAGNI 真的是完成了这扭转三部曲(1) 稳在支撑4.04,(2) 然后突破下降趋势线,(3) 最后突破4.66。这对照我之前看空来说,头部的多空扭转真的让我感到折服。

有主力操盘,说扭转就扭转,一口气一连两个交易日做突破将价位推高了约15% (后面追价的小户需要溢价15% 来进场),摆脱大头部的结构,将股价推往历史新高。从分析上来看,我觉得14/12/2016 的巨量,应该是被另一个主力吃下去,多空翻转,就在16 & 17 号放量上涨突破。如今高档量缩,主力手握涨跌大权,而等待的就是下一轮出现量价同步。

目前来看,只要守住多头支撑4.66,要在Q3 出台之前(三月中旬) 拉到5.00 以上不会是一个问题。相反,一旦失守,一个更大的头又出现了。



无论如何,我不会进场。以目前走势来看,既然在14/12/2016 跌不破,4.66 是主力做多的支撑,除非主力满足于15% 的利润,否则后面接盘的主力都会再做多一波,才去砸盘。



2 comments: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