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pril 2020

We Need To Be Sensible While Crude Oil Is Crazy


我算不算是这个市场上最早说原油会跌破 20 美元关卡的人呢?算不算最早精准的预测了目标价格呢?

在大概有一个月前的大胆预测这篇原油文章,到这篇以5 分钟线捉原油的转折点,细心分析,大胆推测,毕竟模凌两可的分析不是我的风格;今天无论WTI 和 BRENT 都双双来到了我之前预测的目标价格了。

而接下来呢?我觉得原油的这个波跌幅也大致上已经结束,大幅震荡会在这里开始。所以,我认为做空的操作上也可停止了,好好观察接下来的发展,以便做下一步的多空格局判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