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20

What If I Say Oil Price Go Below 20


油价有没有可能看到一字头?
自OPEC 和 俄罗斯谈判破裂后,就开始了雪崩时的下跌,而且还留了一个大缺口。
目前BRENT 和 WTI 的价位双双都来到了大概 26 和 22,就如我一开始的问题,有没有再进一步跌破二十关卡的可能呢?以我一贯的风格,细心分析,大胆推测;我认为是有跌破的可能,BRENT 可以看到大概 19,WTI 大概 16。

我想我这样的看法应该是属于少数的疯狂吧,但就让我来见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