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rch 2020

GOLD Will Rest Soon



看回以前我对黄金最后一篇的评论就是短空长多,毕竟当时看到的这个底部实在太大了,而目前最热门的投资方向就是黄金,哪怕是实体还是期货。

但是今天我要对黄金走势做出一个大胆的看法,就是我认为目前的黄金走势将会出现一个调整期,或者简单来说就是到了一个应该休息的阶段,因为这里就是 8 年前黄金时代的最价位区间,意味着许多被套的投资人终于盼到解套的机会了。所以,我认为一定会发生震荡,只有越过震荡才会有下一波段的涨幅。当然,我个人不会在这个区间进场(做多),免得被震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