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February 2018

GOLD Trend Update


这里开始看多黄金,然而短期的走势却并没有符合我的预期。
从一个小时图来看,14/2 的一根带量将价位推向1348,然后在大约1350 以上横盘;突破1356 可是又跌破,一个假突破确立,接着又破颈线价位大约1350,也就是我看多的支撑。如今,两波段跌幅后,出现了一个止跌支撑大概 1328,后续多空就必须看能否稳在支撑。

期货操作上,由于我看多,但支撑设在1349,一旦跌破停损机制就必须马上执行;但另一方面,如果看到了假突破,可以反手做空。

从周线上,这看似是突破前端头部的震荡行为;所以,我认为目前的走势应该是短空长多,而1315 将会是关键支撑。至于是否对错,就让市场来告诉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