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rch 2020

Next KLCI Checkpoint 1000


去年6 月份 KLCI 做了第一次突破后,就进入了维持大概5 个月的横盘,也就是我之前的文章里认为这里是可以等到第二次突破的发生。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国际间突然间就发生了新冠肺炎事件,而今年一月28 号就是这种流行疾病在中国大爆发的时刻,导致整个横盘整理的形态被破坏掉。

从月线来看,我认为目标跌幅会是大概1300 或 1000 (由于这张图是早前已经准备好的,所以并没有更新到今天的收盘点),然而1300 今天已经跌破了,接下来的 1000 我大胆预计应该可以看得见。所以,我觉得并不需要急着进场捞底,因为底都还没有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