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y 2018

Is Time to Short Bearish Hang Seng


今天恒生指数跌破了我前一篇文章提的支撑30717 来到30707,这也意味恒生指数又做了一个假突破。如果指数是走强,哪怕连一根下影线也不会划破支撑;然而,目前市场的剧本好像是往我大胆的看法方向演,如果这几天内不能站稳在30832,那么往下支撑大约 29784。

我认为今天的这一根K 应该是空头的转折,由于没有管道放空恒生指数,所以在操作上我会选择恒生看空期权 (HSI Put Warrant),但会尽量选些比较长天期的来做买进,然后停损设在大概30942,以防万一我看错。切记,Put Warrant 也是一种高风险的商品。

6 comments:

  1. 如果到七月会翻身吗?还是一样维持看空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对HSI 依然保持看空,而且时间越久整个形态越明显

      Delete
    2. 很准哦,现在破了29000 那下一个反弹会在28183吗?

      Delete
    3. 目前来看应该会,那里会有支撑,就看看会不会出现,而我预计这轮的跌幅可以摸到大概27669。

      Delete
  2. 那现在要找做空的转折点会比较难找吗?还是27669 反弹比较安全选择CALL WARRANT HSI-C3E 吧

    ReplyDelete
  3. 自跌破我画的颈线后,整个空头趋势已经很明显了,任何反弹都是放开的机会,如果真的要做多,那只能在这个大空头趋势寻找小小的反弹机会,这样的操作累又危险,既然如此,不如捉住这个大趋势好好干一番,这就如“股票作手回忆录”提到的,只有大波段才可以赚大钱。

    ReplyDelete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