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May 2018

Bearish Hang Seng Get Ease After Trade War Truce?



中美贸易争端在大概一个多月前高调的开始,如今双方同意达成框架协议,而这个相信是市场的利多消息;但与此同时美元指数和10 年期美债收益率双双持续走多,这不但会逼迫资金回流美国,也对目前的资产价格形成不小的挑战。




首先,从目前的恒生指数 HSI 来看,空头氛围的确暂时得到缓和,支撑来到30717,可是依然维持在压力线下。然而,我想大胆猜测这会不会是利多出货(毕竟我会尝试丢出我的看法和方向,但切记这只是一种参考)?如果是往如我猜测的方向,那么恒生指数接下来应该会出现利多不涨,然后会跌破30717。反之,就应该站上压力线。所以,在方向还没有进一步确认之前都不宜做多或空,因为市场的震荡足以消磨殆尽我们的资金和耐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