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8

The Whole World Is So Bearish



记得大约在三月中旬有写过一篇文章提过KLCI 会在四月初表态,而横盘了许久的KLCI,今天终于往下跌破颈线,唯一让我有点小意外的是跌幅既然有如此之大,但这也让我觉得保守策略在目前市场是正确的选择。

然而,KLCI 并不是我唯一看保守的指数,道琼更是我看空多次的指数,高空悬挂,等待破支撑。


此外,全世界的主要指数走势都非常不乐观,只是在看谁开启第一枪。当然,我希望我看错,毕竟像这样的大风浪的确会淹没掉许多股民,而能生存下来的就也许有机会在下一个趋势取得财富的增长。












2 comments:

  1. 想请教下恒生指数还是维持看空吗? 贸易战停了已经回升31500 还会继续上升?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消息就在上个礼拜天已经出来了,我会尝试提出我的看法。

      Delete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