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8

No Recovery Signal Yet for HENGYUAN.


HENGYUAN 股价回到了原点,就是当初的起涨点,也到达了跌幅目标,虽然在27/3 有企图要站上来,可是最后却是开高走低。基本上,HENGYUAN已经来到了前多头发动的横盘区间,也就是主力布局部位,而支撑看7.02。

我认为目前为此的HENGYUAN 还没有任何转强的迹象,而且也许还会走出一个横盘格局,至于这是否是主力最后出货现象?还是再创下一个多头?这就必须耐心的持续观察,所以在没有任何确认前,我觉得最好还是保本为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