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May 2017

My Simple View - Bull Need a Rest


今天指数(KLCI)继续创过去一年新高,但也来到了挑战右肩的时候,而这个右肩也就是在2015 年7月份当时FED 在QE 后第一次喊升息时所确立的大头部。同样的金融指数不但也到达了波段涨幅,而且还来到了前端逃命波高点。



目前,指数已经来到了波段测试的高点,这其实也反映在汇率的走势,也来到了预测的跌幅。

我觉得汇率接下来会出现横盘震荡或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而能否转多就视这个反弹有多强(如果能续贬到第二段跌幅当然是最理想)。这也相同的反映在指数(KLCI),来到了压力区间,总会有震荡的现象。至于这头牛到底还能不能持续,就要看能否抵得住震荡的压力(如果说白点,我觉得卖压将会陆续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