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December 2016

SOP? SOS? (Update)


更新:
基于investing.com 的月线图没有调整SOP 在11/11 的right issue 价位,所以就加入周线来分析近期的走势。

今晚就无聊下写写SOP,而短期线(日线)就不看了,毕竟技术分析不一定是短期投机行为。这里是一个周线图,简单的看得出一个大概3 年的大M 头,基本上任何在头部的买点都是吃力不讨好(除非是确认得到是头部,不然大多数做长期的都会套在颈线之上)。在大约2015 年第一个季度就破了颈线,横盘了一年多在 2016的7 月份微破了支撑,看似要往下探时,11月份转强止跌回到支撑线之上。



目前来看,虽然站上了支撑 (3.67),但是我保守觉得还需要大幅度的横盘整理大约一年左右(大概4.55 - 3.67之间,而且还必须维持在3.67以上),才有机会再往上压力线做挑战,之后才可以确认多空。无论如何,想再战SOP 就应该知道什么是适合入场价位,但是务必请要看好支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