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December 2016

My Simple View From Technical Analysis 12 Dec 2016


今天KLSE 基于公共假期没有开市,然而并不代表能消化掉市场对这周FED决策会议的恐慌情绪,这个从指数拉到1643点,就好像是强弓之末,到达了极至,等待的就是配合利空下杀时机。目前,压力就在大概1643,短期支撑在1615;然而,就算站上了压力线也并不代表危机已经解除,因为KLCI 整体的趋势还是十分脆弱。

另一方面,马币成为了近期市场关注的“明星”,这也因为BNM 采取了类似货币管制的手段。从月线来看,我觉得马币走势会维持一个大区间的横盘震荡一段时间,这也许是反应了BNM可接受的范围区间。无论如何,我会继续观察日后的走势直到下一个强弱表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