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November 2016

PADINI Is On Sales



基本上我8月中就开始看空了,当时还放了“PADINI, Here Comes a Bear”这样的一个标题。早在九月初已经出现了翻转讯号,就是拖了两个月的时间,在23/11 跌破上升趋势线,然后在25/11 微量收高。那时侯就知道星期一PADINI 开始大减价,只是有点意外的是减价的幅度最高竟然来到8%。

由于一口气跌破了颈线2.68,下一个支撑是大概2.57,短期压力就在2.76;如果可以重新站上颈线,也需要横盘在下降趋势线和颈线之间一段时间,届时才看看行情如何。然而,上涨无量下跌带量,所以我个人对后面的走势不会乐观。

补充一点,虽然我对后面的走势不乐观,但从长期的角度来看,我认为这个会比较是长天期的大波动调整,而多过是一个空头格局。

2 comments:

  1. 想请问一下笔者,如何在Investing.com画跌幅满足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在investing.com 是没有这样的功能,跌幅是自己计算的。

      Delete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