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6

GADANG, End-of-day Analysis (Updated)


GADANG 虽然我不曾参与,但也是我观察名单其中之一的股票。这个季度的业绩不理想而已,但是股价却可以跌成这样,由此可见大户就是这样翻脸就翻脸。今天就很想分享这个盘后分析,一来提醒自己,二来以后说不定可以避开类此的地雷。

目前我的看法,像这样带大量的跳空下跌,应该很难可以在短期内回到3.00 以上的价位,而且说不定还可以再跌,毕竟在买进之前是要搞清楚跌下来的是糖子还是刀子。


如果再拉更长远的图 (如下),一旦月周日线的波段涨幅都符合了,接下来的就是空头趋势的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