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anuary 2019

TOP GLOVE, Can Be More Cheaper.


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因为第一个头部已经确立了。
7/1/2019 的这一根已经跌破了从七月十号2018 年以来的颈线,往下目标我估计会去到 4.235,但是短期或许会在大概 4.745 有一个反弹,因为这里会碰到一个更大的颈线,毕竟只是利用反弹来做一个更大的头部而已。所以,大颈线是一个重要的关注点。

特别捉 10 年的周线来看,我认为 TOP GLOVE 已经走完了自2009 年以来利用 QE 来刺激市场复苏的大多头了,而目前的价位只是处在一个头部的发展而已,应该做的也只有观望,因为我认为还可以更便宜。



1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