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18

Last Struggle of KLCI


在上一周的这篇文章里有提过从KLSE 期货 (就是FKLI)观察到有多头介入,而这个介入的力量都有点超出我的预期相当强,将指数往上推突破层层的短线压力,直到圣诞节前夕碰到大颈线之处时,当天的量却缩小了,这或许是多头竭尽,而后续就必须要观察多头还能不能有推升指数之意了,毕竟 KLCI 已经逆势走了几天,一旦回补跌幅的力道可不小。




我认为一个大趋势的转变不会因为短线而改变,外围各个主要股票市场都已经大幅下跌,难道 KLCI 能独自置身事外?从月线来看,最好的情况就是守在大颈线之上,但却会留下一个“十”字形作为2018 年的收盘,这对于我来说是多头最后的挣扎。

金融板块是指数当中最重要的板块,以目前来看似摇摇欲坠,支撑在大概16987,那这会不会是压倒 KLCI最后的一根稻草?这个答案就让市场先生来告诉我吧。 








由于我不喜欢模拟两可的看法,那这次的标题就大大胆定为“KLCI 最后的挣扎” 吧!


2 comments:

  1. 马股太黑暗了 今天又推上去了 又要停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必须要耐心等待短线多头竭尽,或出现一个假突破,这样的空点会比较安全。

      Delete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