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18

I'm Waiting for KLCI Direction


近期KLCI 的走势都处在于破线边缘,横摆在1677 1702 区间,尤其今天盘中还一度跌破1677,可是收市前又站上去了,守在1677 以上,留了一根下影线。从这样来看,我觉得多空都处在交战状态,而支撑 1670 会是空方决胜负的关键。


从期货来看,盘中虽然一度也跌破了长期的大颈线,可是在收市前成功站上支撑1680

如果从今天FKLI 分钟线来看,多方看来在收盘前有做积极的抢救行为,而我认为大概 1678 会是一个支撑点。操作上,如果看空,就以跌破 1678 会是比较安全的空点,相反,看多的最好是等待往上突破才来行动。毕竟,最后到底是往上突破还是往下跌破?从技术上来说都是需要等待破线才来确认。








1 comment:

  1. 今天直接跳空開低,看看收盤前能否繼續維持。

    ReplyDelete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