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8

Southeast Asia Crisis Repeat?


今天KLCI 直接跳空下跌,假突破确认,接下来就看能否在大约 1773 为颈线之处做反弹;
如果在接下来的交易日内不能收复假突破,那么9 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收低就是转折点了。
但我个人看法是觉得应该会有一个反弹来测是这个假突破,然后才跌破颈线。


另外,身为亚洲金融中心之一或东南亚金融中心的新加坡,其指数 STI 却还比恒生指数领先跌破了颈线,而且这还是一个大颈线,又发生在没有什么利空消息的一天,我猜想后续是不是有什么金融事故即将发生呢?毕竟东南亚金融中心的代表 STI 领先破线,东南亚最大 GDP 的经济体货币印尼盾贬到了 20 年低点,这两个都不会是好现象,所以还是谨慎观察为妙。




1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