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September 2018

KLCI Outlook, The Triangular Convergence.


KLCI 在步入九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开高走低,现在就等待是否会跌破 28/8 的低点来做出一个假突破,进而形成小头部。

在过去的8 月份我的看法的确跟市场趋势背道而驰,所以务必尊重市场的趋势;可是,这是不是代表市场走多呢?从月线来看,KLCI 必须突破大概 1897 才算是多头的开始,否则我认为目前来看这只是短多而已,而大部分的时间还是属于大区间震荡。


如果从月线来看,KLCI 的整个趋势是走一个三角收敛的格局,虽然在今年五月份爆出了近这10 年最大的下跌量,可是多空的大趋势还是等待突破或跌破颈线才来确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