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18

KLCI Outlook, Rebound Ended Soon.


KLCI 称为亚洲最强指数也一点不为过。
虽然过去我大胆都看空指数,但如果市场的方向并不如预期,就必须停损然后等待下一个趋势的变化。虽然如此,我依然认为这并不代表是一个多头趋势的开始。

目前来看,虽然近期的价不断创新高,可是量却没有随着价而跟上,而且今天还收了一根上影线。如果从5 分钟线来观察,自从7 月31号的带量收高以来,杀尾盘的次数开始频密出现,我认为这波的反弹趋势也许即将面临转折,毕竟指数也快去到前端头部的压力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