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8

Market Outlook, Be Caution of Liquidity Risk.


金融市场的风险依然存在。
DJI 虽然突破前面几次的新高,但从大方向来看依然是维持在一个大横盘整理的区间内,而且还是量缩,跟着在最后一天的收盘日以锤形带量做收,在我看来是一个非常大的卖压行为,而压力大约在25184。

目前美国最强的指数非NASDAQ莫属,继续创历史新高,然而我却认为拉高只是去做一个更大的假突破而已。


亚洲金融中心之一的香港 HSI 走势基本上和DJI 非常相似,但是比较弱势,都是一样在拖一个横盘而已;随着时间整个走势形态回越来越明显。如今,HSI 只是在颈线做挣扎,支撑大概29975。


另一个金融中心新加坡 STI 也是一样在高档做横盘,颈线支撑大概 3341,一旦跌破就可以确认头部,届时才来预测跌幅目标。


KLCI 经历了之前的大跌后,跌了至少100 点有多,虽然做了一个反弹,但是随着不管国内还是国外都没有利好的基础,这一反弹恐怕只是一个逃命波,如果属实那么 1700 这个关卡将会守不住,一旦跌破就会往下到达第二波段大概 1650。



基本上,大多数主要市场的指数,全部都是在高档震荡,等待跌破颈线做头部确认;除了价的行为观察,量其实也趋缩,我猜想这应该反应了全世界的货币越来越紧缩,一旦紧缩走到了一个极致,流动性危机将会出现,而往往过去所有的金融危机都是因为流动性问题而发生。所以,在市场还没有得到一个稳定之前,任何投资还是先观望,毕竟在这个时候是宁愿错过也不要做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