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pril 2018

The Surprise from The Raising of Dollar Index & US T-Bill Yield



续在3 月中旬对美元指数走势的看法是认为超跌幅后做震荡,多空未定。如今一共横盘了将近大概4 个月的美元指数,在4月26号突破91.28 而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强势转涨,虽然在上周五收了一根“霹雷针”,但面对这样的强势应该形成不了威胁,而支撑在90.73 或 91.28。

从周线来看,这一翻转像是一个头肩底在形成中,而94.90 就是压力,一旦突破就确认;由于这个成形的头肩底部比之前的头部大得很,所以一旦突破我认为美元指数是可以来到100 或以上。


从美国10 期国债利率的走势来看,虽然跌回3.00 % 以下,但我认为这只是一个短暂的现象而已,毕竟只是回测支撑 2.95,一旦支撑测试完毕就会往上升,就如这篇文章一样,我依然对利率维持看涨,目标为3.35。


到底美元指数和利率双双走升会给这个市场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是1997/98 年的亚洲金融风暴重演?我想,这只有让市场来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