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8

Market Outlook, Stay With Cash.


DJI
延续这篇文章DJI 虽然在17/4 补上了之前的跳空缺口,但是只维持了3 天就再度跌回去,所以我认为这只不过又是另一个假突破,强弱走势一目了然,否则必须维持在缺口之上,而接下来的发展我估计应该会在24680 以下横摆。

相对而言,S&P500 连要站上回补缺口之上都失败,由此可见S&500 比DJI 的走势还弱。所以,我对美国指数依然维持不乐观的看法。

S&P500

KOSPI

KOSPI,亚洲其中之一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和记忆体出产国 - 韩国主要指数也正在盘头,目前来看就是否能守在颈线之上或支撑 2362。基本上,我认为KOSPI 这样的走势应该反应了投资市场对消费电子产品的未来并不乐观,也代表了过去几年靠消费电子产品推动的经济而走到了瓶颈。


NIKKEI

一个比美国还放肆印钞的国家- 日本,NIKKEI 很早已经出现了一个小假突破,而目前只是看能不能重新站上23079,如果一旦跌破支撑,一个更大的假突破就会出现,届时NIKKEI 走势会更危险。


HSI

身为亚洲金融中心的香港,HSI 目前的形态是非常的弱,连续出现了多次的假突破,HSI 这样的虚弱表现,本质上应该是出现了一些问题,而如今支撑在30000 点,一旦跌破往下就一大波段的修正。


KLCI



KLCI 在4月初一天大跌之后,连续10 几天的上涨终于来到了之前的波段目标1890,这样的走势让我见识到主力撑盘的能力;可是,这是不是说KLCI 由空转多?我认为还是言之过早,因为一旦到达了目标后都会有一段修正整理,所以目前对于KLCI 我是看为保守,虽然相对美国指数,KLCI 表现得比较强,但这应该是不是有大选因素在内,所以操作上我宁可观望,等待修正整理的结果,届时才做判断是否要进场布局。
    
基本上,其他的各国主要指数也同样在高档的位置,也出现一样的现象,这些种种在我看来都是转空的迹象,而过去各个主要国家已经由宽松变紧缩,利率也已经开始逐步上升,再也没有更多的资本来推高股市所以,在这个时候我宁愿错过也不要作错。



2 comments:

  1. 有机会的话真的很想向你学习技术分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不是什么大师,也没有像其他人开课程,但希望你能在我分享里取得你在技术分析上的知识,而且我也可以尽量回答有关技术分析的问题。

      Delete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