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rch 2018

KLCI Outlook, Stay Conservative.


KLCI 在动荡的二月份成功收在 1830 以上,虽然如此危机并没有消除,因为目前指数的走势并没有表态。从日线来看,指数目前会比较明显的走向一个收敛形态,而1837 会是一个短线支撑。




如果从美元指数和 WTI 的观察,其实双双都还在整理状态;WTI 在右边的对称区间上缘做整理,而美元指数就在超跌幅后做震荡;多空未定,而这两个市场恰恰又是左右着KLCI 乃至全球的走势,但我估计大约在四月初会有表态。所以,我认为接下来的日子直到四月份对于KLCI 都是一个动荡为多的月份,基于这一点,我认为还是保守为上,别贸然进场,宁可错过也别做错。

1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