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February 2018

Analysis of HENGYUAN 5-minute Chart


HENGYUAN 2017 最后的一季财报终于出街了,EPS 比上一个季度或去年同一个季度都差,唯一欣慰的就是宣布派息 2 cent。

这次从5 分钟线来看,23号一根带量上涨,站上大概14.86 的价位,然后突破15.00,在15.00 - 15.40 又做了一个头肩顶 (head & shoulder),重新跌回15.00 以下来做一个更大的头部。然而,在27 号收盘的4 个小时前,价开始往上来升,横盘收窄,最后维持在15.00 以上做收。

我觉得在这最后收盘前的4 个小时,是被介入拉出来的,虽然如此,但如果要收复前端的头部结构,那就必须突破15.14,站上颈线,再突破压力 15.375,除了价之外,量也必须配合跟上来,否则我依然对HENGYUAN 维持不乐观的看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