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September 2017

MAGNI Technical Review


MAGNI 跌。
接盘的主力乘不理想的财报来砸盘,带量跌空下杀,一口气跌了超过10%。
其实自去年(相关文章)有开始看空直到最近的 MAGNI Return!?,然而在去年14/12 的爆量后,完成了扭转三部曲,视为主力换手,当时4.66 就是主力做多支撑,最后也就如预计的多拉了一个波段(顺便恭喜可以捉到这个波段又可以全身而退的投资者)。

从日线来看,早在8月尾头部就开始形成,间中还爆了两次量,价却越不过,这些都是主力拉高来出货,原以为还可以看到红K 棒划破颈线的时刻,但这次主力就直接杀个措手不及。

MAGNI 后续我觉得会有一个大幅度的横盘震荡,颈线7.15 是这次扭转的压力,大约6.08 左右是目前这次跌幅的满足点,而这个期间也许会有高手进场捉反弹来投机。但基本上 MAGNI 的一个多头波段已经结束了,即将进入空头趋势;如果要 MAGNI 由空转多,一切都必须等到站上颈线才来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