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August 2017

Is Time To Short?!



又是做空的时候?
KLCI 指数在整个7 月份横盘游走,虽然大约在7 月尾站上了颈线逐步往上升,但是量却往下缩。1783 突破不了,基本上还是维持整个空头架构。   

但是,并不是KLCI 指数呈现量价背离而已,就连老大哥DJI (道琼指数) 也一样。自从去年尾开始爆量后,DJI 就一直维护这样的量将进至少半年之久,然而量就在这近期出现了急缩但是价还持续往上走。

所以,我觉得在现今的市场里再也没有什么商品可以比放空更安全。
(看好风险,买卖自负)

  

以下是FBMACE 和FBM Small Cap. 指数的走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