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August 2017

CHINWELL Is Breakout.



2/8 做出了突破,这个突破在我写了第一篇的 CHIN WELL 后,等了两个月之久。
由于八月份中充满了不确定性,大盘(KLSE)的走势方向也趋弱,也许基于这点导致小假突破的出现。然而,CHIN WELL 的形态走势和量的结构让我觉得虽然有大户卖盘,可是一样也有人一直买进。

如今从周线(或日线)来看都站上了1.84,压力变支撑,下一个挑战就是1.96,而2.28 就是我的第一涨幅目标。


3 comments:

  1. 所以这个还是假象涨幅/突破的迹象?

    ReplyDelete
  2. 以我来看这个不是玩假的。

    ReplyDelete
  3. 单单从volume来看,aug真的是sibeh 高,也应该就是volume炒高了股价,只是新手,求学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