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March 2017

My Simple View - Watch Out! Bull Has Comes.


总的来说,只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上周的大盘 - “牛”!
基本上,打了两个小底后突破,后面都是会走多,由于碰上FED 的升息决策会议,所以我才会认为短空,但只要能站回线上,后续会有转多的机会。然而,除了一天是跌破线外,就止跌了然后站会线上开始喷出,一切比我想像来得快。

如今支撑在大约1745,我认为会KLCI 会在1745 以上做发展,而且说不定还可以重见1800,至少之前说的多涨一百点真的不是梦。




补充:
无论这轮是什么样的牛,还是需要小心,因为6,9,12 月FED 将会有升息的动作,诺配合汇率,尤其是6月分,将会是这头牛最关键的时刻,后续有机会再分享。

3 comments:

  1. 请大神帮忙分析RGB,此股好像打了多年三角型底部,现在已经突破也hit 到了第一目标价,求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记得之前我有post 过关于rgb 的分析,预测的第二波段涨幅满足是大约0.355,基本上一旦到达了第二波段满足,通常都是套利的时机。观察22/2 — 23/2 带量跳空下跌已经不看好了,加上今天正式破线,我认投资rgb 的风险已经很高了。

      Delete
    2. 明白,谢了大师

      Delete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