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December 2016

MAGNI is Getting Farther Away (更新)



在周线图,一个三角形态的头部从2016 年初盘到年中,然后宣告跌破颈线看似会去满足头部跌幅;然而就在大概3.78 的价位止跌,然后翻转站上4.00,最后横盘在4.04 的价位支撑。可是,这从整体上来看,依然还是盘走在头部架构内(而且还是一个比先前更大的头部)。如果要扭转,就必须(1) 稳在支撑4.04,(2) 然后突破下降趋势线,(3) 最后突破4.66。至于多空,我想在下一个季度的财报出炉之前会表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