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6

TUNEPRO, The Second Wave


自7/10 开始跌破上升趋势线后,我就看为趋势调整多过是空头行情 (TUNEPRO Is Ready To Adjust)。从上图可以清楚看见这调整从10/10 到 1/11,也就是冷眼效应终结了这个横盘调整。目前支撑从1.56 提升到1.61,如果TUNEPRO 是维持在1.61 以上做小幅度的整理,那就代表日后多数会走强,而我预测大概两周左右将会有所表态,反之,如果又跌回1.61,那么就看1.56 为支撑,而整个短期走势就会被改变,横盘震荡的时间又会加长了。

如果将时间轴拉长一点来观察,可以看得见其实TUNEPRO 就是在 a & b 线上下做震荡调整,一旦突破 a 线就看得出多头的决心,如果连续可以突破压力线,那就是第二波多头趋势的开始了,而波段涨幅估计分别会是大概1.87 和 2.00。

操作上,我认为如果是对TUNEPRO 有信心,1.61- 1.64 都是不错的价位。如果在低档区时有买入,还可以(等待突破) 再加码。但无论如何,请看好支撑,股市投资开始终都是有风险。




纯粹分享,买卖自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