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December 2020

No More Bear!

好久都没有update 了,一来不想花太多时间在写 blog,二来生活有点忙碌,再加上更想花时间在学习,所以就有一排没有update 了。 但我想唯一能解决这个困境就是减少废话,直接贴图再上一两句就行了 😂

OK,废话不多。No More Bear!



是的,我很疯狂!直接看1800。 😄
之前我认为还有下一个跌幅,可是就只有一段而已,而且我还豪言的跟朋友说1800 以下任何蓝筹股皆买点 😂

我想我真的又够大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