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rch 2019

Bear In The Market



市场依然是熊气冲天。
在 3 月11 号大跌了一把,花了7 个交易日慢慢爬上来,然而一天就打回原形,今天收盘在1663.66,就如我在这里说过的会回到 1666 附近。

从整个日线的结构来看,自从2018 起,高点一个比一个低,低点一个比一个低,这就已经是一个很明显的下跌趋势,就算明天再收高,但这只是反弹的一种,并没有将整个局势扭转,这也就是为什么每次的上涨,最后都会回到原点,所以我猜这个跌势即将会进入正轨的阶段。 所谓雨后彩虹,如果市场真如我的猜测,那么我会静静等待彩虹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iming...

 Today is the first post without any chart... Just because of I realised the important of timing...